乱写(。)

【地球上线】你丫的其实是黑塔亲儿子吧?!(1)【已修】

#相信我,这篇文正经不了多久

#在沙雕的路上渐行渐远

#我的文笔配不上这个热度,谢谢大噶(鞠躬)(感动)

#还有上篇评论的小可爱们我就不一一回复啦,每个都翻过去手机会爆!有事可以提问箱

#设定见前篇,自己翻去,我只是懒

#再此感谢

2.1k+

请食用——

———————————————

  精灵大草原  草原记者部

  

  “诶诶诶!刚刚黑塔通报听到了吗?23年前去地球的吟游诗人阁下回来了!!这可是今天,啊不对今年最大的好消息了!草原日报终于又有素材可写了!”只见一只戴着眼镜的兔子内牛满面地对着一旁正在狂写的长颈鹿(不知道它写字看不看得见)激动道。


  长颈鹿收起笔,对着比自己矮了不知道多少的兔子记者微微一笑:“黑塔叫我们去河边集合,听说草原的大家都会来,地底人也会在河对岸集中。吟游诗人阁下应该也快醒了,快走吧,别落在后面了。”


  兔子点点头,跟在长颈鹿后面屁颠屁颠走了。


  一只狐狸也跟着出了门,暗自心想:你俩说话真的听得到吗…


  幻想之河边


  许多怪物和地底人早早地到了,而那些高级黑塔boss排成一排站在一个水晶棺(黑塔跟白雪公主借的)边,如果你站得靠前可以看见棺材里的吟游诗人。


  他依旧是23年前的那副装扮——灰色的面罩挡住了下半张脸,头戴一顶灰扑扑的尖帽子,白色的羽毛插在帽檐上,高筒皮靴裹住他的双腿,腰间系着一根短笛。


  看他这坚毅的眼神,虽然他没睁眼。


  看他这挺直的脊梁,虽然他是躺着的。


  咳咳,这些都不重要。重要的是这特么不是刚刚死球的唐陌吗?!!!!


  高级boss们沉默着看看诗人,又看看对方,眼神交流着。


  红桃皇后:格雷亚!格雷亚!你不是他闺中密友吗!老朋友见面都认不出来!


  格雷亚:My lady,说的好像你认出来了似的。


  红桃皇后:这不一样!你不是他最好的朋友吗!


  格雷亚:My lady,我相信无论是什么人过了这么多年的情况下一定会忘很多事的,而且,吟游诗人阁下从前可是从未在我们面前摘过面罩啊


  王小甜、薛定谔、狼外婆、圣诞老人:我们现在就走还来得及吗………


  河对岸有一只喷嚏精好不容易挤到前面,看清了吟游诗人后差点蹦起来:“这这这这不是B先生吗!!!!”说着边哭边打喷嚏,“我的妈呀,诗人阁下是我有眼不识泰山,阿嚏,我才22岁阿嚏,阿嚏呜阿嚏阿嚏!”嚏到最后只剩下捶胸顿足的哭号。


  【叮咚!检测到任务,请地底公民与黑塔众怪物接收】


  大家面面相觑:什么时候咱也有任务了?


  随后,黑塔添油加醋地把尊敬的吟游诗人阁下喜欢一个人类并且在一起了的事说了一遍,还说自己已经把吟游诗人的记忆封起来了,咱们的任务就是不能让他们再在一起!可以做到吗?!


  黑塔:喝喝喝,黑塔姻缘一线牵?呸!黑塔只能让xql做罗密欧与朱丽叶!!!!!!


  听完这一席话,有些吟游诗人的小迷弟迷妹们已经泪水满面:能做到!我们绝对不会让他们在一起!孽缘啊孽缘!


  【看,他动了,我先走了!接下来的事情交给你们了,加油!】


  水晶棺里的人手指微动,浅褐色的眸子首先睁开,对着这一群人有点无语。


  外面一群泪潸潸地望着他,里面一群忧心忡忡地看着他。


  不是,这给我送终呐??


  唐陌跨出棺材,面无表情地问嘴角微微抽搐的格雷亚:“格雷亚,地球上线了?”


  格雷亚强装微笑:“My lady,已经六层了。”


  唐陌挑眉:“嗯?六层了啊……我应该是被淘汰了吧。你们应该是见过身为人类的我了,来跟我讲讲?”

 

  众boss:让匹诺曹有多远走多远!我们来!!


  地球

  

  不是,就一个boss回来了激动什么!还多加三层!有病吧黑塔!


  还有,那个吟游诗人,同样是Made in Black tower,为什么你就这么秀!!


  你丫的其实是黑塔亲儿子吧?!!


  傅闻夺刚到地球就赶紧去了十八中找天选众人,果不其然,李妙妙正在给阮望舒和练余筝疗伤,傅闻声和陈姗姗坐在一旁,一脸严肃。


  看到傅闻夺来了,重伤的阮望舒先开口:“你们听到了吗?吟游诗人……”


  傅闻声满脸苦恼:“黑塔boss吟游诗人回来了,为什么要用唐哥的声音啊?还是吟游诗人和唐哥的声音很像,我们没听出来?”


  李妙妙看了小朋友一眼:“还有'叮咚!华夏1区唐陌通关……'黑塔要说的是什么,通关……还是失败?”


  傅闻夺皱着眉道:“阿布杜拉说唐陌被他杀了,他自己承认的,但我们过去时只有他一个人。”


  一直沉默的陈姗姗忽然抬头,黑夜中显得她的眸子亮堂堂的:“我有预感,唐陌哥哥,就是那个吟游诗人。”


  吟游诗人的小屋


  吟游诗人的小屋一直是简朴的,不像奢华的宝石宫殿,巨大的马戏团棚子,坚固的钢铁堡垒。当然,一定比狼外婆的小屋好一点。


  屋中最多的是什么?书!吟游诗人回答了:不看书要怎么写出更好的诗歌?所以书是作为一个诗人必不可少的一部分。嗯,但是书里大部分其实都是他自己的著作。就连黑塔都请他编童谣。


  除了书咱往后看哈,有一张床,一张桌子,两把椅子,一张是他自己的,还有一张基本上都是他的好闺蜜格雷亚坐。


  瞧,现在他俩就坐在那深情对视。


  格雷亚抿了一口茶,摊手悠悠道:“My lady,你可以去问黑塔,我知道的其实不多,期间我也就见过你一次。你当时在地底人副本里,我只是偶然路过。不过很不巧,因为年纪大了,记性不怎么样,没认出来你。”


  格雷亚:其实我现在慌得一批。


  唐陌眯了眯眸子盯着格雷亚:“真的假的,别以为我看不出来。出来吧,躲着干什么?”他朝门外挥了挥手。


  门外窜出几道身影——是红桃皇后、薛定谔和王小甜,个个脸上闪过一丝窘迫。


  唐陌:“那你又怎么解释………这几位一直偷偷摸摸跟着的老朋友呢?”


  格雷亚:Oh,my ladies ,你们跟过来做甚?


  红桃皇后瞪了一眼格雷亚:当然是怕你失误!不靠谱!


  格雷亚:excuse me??My lady,说得好像你很靠谱似的。


  唐陌的目光随即落到了后来的三位身上:“你们几个真没联合起来骗我?”


  他们头都摇成拨浪鼓了:“没有没有!当然没骗你!”


  听完,唐陌收回目光,露出一丝微笑:“嗯,我相信你们。不过你们愿不愿意进来喝杯茶再走呢?”

————————————————

  薛定谔、王小甜、红桃皇后:我太难了!


  黑塔:我只是看那小子不顺眼而已!


  格雷亚:我当时害怕极了。

评论 ( 106 )
热度 ( 7199 )
  1. 共25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临琅 | Powered by LOFTER